兔兔松 发表于 2009-10-29 17:42:19

我是兔兔松,喜欢松哥很多年,但是前不久才寻到松居踪迹。喜欢松哥的微笑,于是就看见了兔牙。觉得这个名字很可爱。
希望以后能看见松哥更多的笑容。

大哥進 发表于 2009-11-1 08:33:53

<P>大家好,我叫“大哥進”。为啥叫这个啊?不知道大家看过《上海传奇》没?里面三哥(苗侨伟)演的就叫大哥进。因为比较喜欢这个角色,这么多年就一直用着了(当时也比较迷三哥的,呵呵)</P>
<P>不过大家可以叫我Calvin我的英文名或者叫我“小七”因为我同学都这么叫我。</P>
<P>呵呵~~来到松居,我想大家就都是朋友,亲人,因为松哥我们与缘在此相聚。很高兴认识大家,谢了。</P>

[ 本帖最后由 大哥進 于 2010-1-29 12:35 编辑 ]

winniezhang 发表于 2009-11-1 15:57:08

让我们一起为松哥加油吧...

jac 发表于 2009-11-4 20:48:57

我真的叫 亞Jac, 不是因為原來愛上賊呢! RX-78 是因為個個都有卡通人物頭, 而我就鍾意高達機械人 形號 RX-78.

ming4471 发表于 2009-11-9 18:39:39

<P>我叫ming (鳴)! <BR>我暫時只欣賞兩位男演員, 一個是松哥, 另一個就是英國演員Hugh Laurie (他已經去了美國發展好幾年啦)<BR>他們兩個有好多共同特質, 很gentleman, 有演技, 而且很帥</P>
<P>&nbsp;</P>
<P>我什麼時侯喜歡上松哥呢?<BR>歲月風雲, 我剛懂得細心欣賞演員的演技, 在這個時候, 我開始留意松哥....</P>
<P>&nbsp;</P>
<P>蔡鍔與小鳳仙, 令我喜歡上松哥, 他的演技很出眾,很細膩<BR>這個劇 給了很多空間松哥發揮, 包括蔡鍔的事業、感情、家庭.....<BR>幸好, 蔡鍔是由松哥演, 他處理這個角色很好。</P>
<P>&nbsp;</P>
<P>我可以說, 由&lt;蔡鍔與小鳳仙&gt;開始, 才真正欣賞到松哥的演技!<BR>因為要認識松哥更多, 才加入&lt;松居&gt;這個論壇, 。</P>
<P>&nbsp;</P>
<P>多謝! 記住我, 我叫ming! ;P </P>

alan 发表于 2009-11-9 21:16:24

嗯,我叫alan,:loveliness:
因为喜欢的英国演员叫alan rickman,
嘻嘻,我不专情,但很长情的。。。
谢谢!

姜少伟 发表于 2009-11-9 21:50:22

我的真名就叫姜少伟,是北京的松迷,(*^__^*) 嘻嘻……,我的ID名称也是这个。还有就是我是女生,只是名字比较男性化而已了,呵呵~~~~~·

luckyhouzi 发表于 2009-11-9 22:09:04

……额这是个合成的名字,大家都叫我猴子……我又觉得自己挺幸运的,所以就叫luckyhouzi了:

客客 发表于 2009-11-9 22:26:59

我是从一首诗《客发苍溪》中取得啦,因为我在外地嘛,感觉就是客。然后觉得客发苍溪太长了,随机就叫客客了。网上一直用这个。

时光 发表于 2009-11-15 20:08:49

我叫时光,不好意思的说这个名字跟松哥一点关系都没有,因为很久很久以前我喜欢一个香港明星他的一个角色叫时光,后来觉得时光好有意味,美好时光、时光匆匆。。所以从旧居开始沿用这个名字。我从不敢承诺喜欢松哥一辈子,至少这一秒还喜欢着,所以珍惜这一秒的时光!还有我喜欢结交所有的松迷,跟你们交流很开心,所以希望大家一看见“时光”就会想起我,呵呵!
还有就是最近在群里被叫做“大仙”因为今年刚刚毕业来到蓬莱仙岛工作,感觉过着非人一般的生活,所以就成了“仙人”。: :

松之恋松 发表于 2009-11-19 11:33:46

大家好,我叫松之恋松,一看就很明白了,我的QQ和飞信昵称都叫松之恋,为了表达对松居和松哥的爱,我就用了这个首尾呼应形式,象征着两者之间永久的关爱!也希望两者永远不分开,地久天长!

berlindashrout 发表于 2009-11-19 13:53:23

大家好!很高興來到松居這個大家庭!
Berlinda 是我的真名﹐丈夫是老外所以才有個奇怪的姓。我是從看《風雲》這部戲開始留意松
哥. 之後的《京華春夢》鞏固了對他的印象。《大時代》之後到外國留學沒再看
電視劇, 最近閒著才又開始在網上觀賞.  對於松哥 我是欣賞 而不是那種狂熱式
的喜歡。我多是從他受訪問時的言語和舉止去認識他, 從他的演出去體會他對工作
的認真和投入, 從和他合作過的演員知道他待人的態度。到目前為止我所看到和聽
到的只讓我越來越欣賞他. 松哥, 謝謝您給了我們一個學習的好榜樣!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強化認識松居會員名字"專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