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松仁 松居 松迷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 Register
搜索
楼主: Francis

[探松相册] 尋松記—蔡鍔與小鳳仙之921約定你

[复制链接]

1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09-9-14 08:51:37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帅照,真是谢谢楼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04

主题

0

好友

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09-9-14 08:57:14 |显示全部楼层

小鬼,你还没说为什么只用了两部相机?太可爱了,真的很多公公婆婆!!那个xo公仔真的太可爱了

松哥的笑容太漂亮了。弄得我:$ :$ :$ :$

谢谢小鬼的清晰照片啊。

小豬這周一定要中Mark 6


参与松居书籍:《碧海情天》,《男人之苦》, 《原来爱上贼》和 《天地孩儿》http://bbs.lauchungyan.com/viewt ... &extra=page%3D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6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09-9-14 11:03:36 |显示全部楼层
我等著看爲什麽只用到兩部相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松影含窗

Rank: 2

发表于 2009-9-14 11:56:57 |显示全部楼层
Francis ~~你相很清楚,是相機問題...:[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波斯猫ANDY

Rank: 1

发表于 2009-9-14 12:19:50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场好火热啊,老奶奶都在LOOK松呀!
LOVE刘松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松影含窗

Rank: 2

发表于 2009-9-14 12:36:29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說有Francis的相機﹐ 我那部老爺機可以退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老杀的臭豆腐**

Rank: 1

发表于 2009-9-14 13:06:36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谢谢oo那么帅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我是大眼睛的 北京籍 巨蟹女

Rank: 1

发表于 2009-9-14 13:11:59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贴出这么多好照片供我们大家分享!

 

 

 

这几天真是大饱眼福啦......谢谢亲们,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松影含窗

Rank: 2

发表于 2009-9-14 13:56:41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謝,兩部相機是因為那即影即有太慢了,開著松哥都走左啦!可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1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见习版主

电脑白痴之猫人爱续集!!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09-9-14 14:07:43 |显示全部楼层
Francis。。。。 Francis 。。。。 我一起陪你傻笑。。。。 傻笑当中~~~~~~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松影含窗

Rank: 2

发表于 2009-9-14 14:12:37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OO,图真是好清楚哦,,,,老板好帅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老杀的臭豆腐**

Rank: 1

发表于 2009-9-14 14:43:45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看到松哥都笑得好灿烂...还有很多公公婆婆到场支持.... 谢谢oo的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Register

手机版|Archiver|刘松仁 松居 ( 粤ICP备05001098号 )

GMT+8, 2019-12-6 17:02 , Processed in 0.06828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3 Comsenz Inc.

!fastreply! 回顶部 !return_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