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松仁 松居 松迷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 Register
搜索
楼主: Enai

[小说小品] 我只在乎你~續~ 6/30 更新第20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09-3-8 23:02:17 |显示全部楼层

這一集想來點肉麻的,想讓佩瑤跟浩然在一起是不是!?沒問題!但是要委屈大家的眼睛了,因為我的電腦連進論壇有點怪怪的,明天我再來編輯,第一版先委屈大家了...

 

 

13

浩然和佩瑤離開了育幼院,佩瑤在車上就對浩然說:「我要謝謝你...幫了育幼院一個大忙...

浩然笑了一下:「不用謝我...那裡...對我也是很特別的。」

佩瑤知道浩然指的是畢竟育幼院是他們相識的地方。

但是佩瑤還是有點傷感地說:「但是一旦租約到期,還是得搬走...

「這無可避免,起碼可以現在開始找,不用擔心他會再來趕人。」

「他真的不會再到育幼院去趕人吧?

「妳不用擔心...說穿了呢!他是做賊的喊抓賊,依照剛才院長描述的內容,還有何老闆那個麼模樣,我推測那些破壞的痕跡很有可能是他自己的傑作,或者是找別人來弄的,為的只是要避開租賃條文,提早收回房產而已。如果鬧上法庭,他是站不住腳的。不過...為了以防萬一,還得做一件事。」

佩瑤滿臉疑惑地看著浩然。

 

 

車子回到市區,浩然就將車子停在路邊,他就對佩瑤說:「一起下來看看吧!

接著他們就走進一家防盜器材的專賣店,浩然一進門就對櫃台的小伙子說:「你老闆呢?

「喔!您等一下...老闆,有客人找你啊!

老闆就從後面的長廊出來,一看到是浩然馬上很熱情地打了招呼:「唉唷!王檢察長...真是稀客…好久沒看到你了。」

「怎麼樣?生意好嗎?

老闆的手揮了揮:「唉呀!越來越難做了,很競爭啊!您退休之後我的生意就少很多了。哈哈!這邊還有一位啊!?剛剛沒注意到...!這麼漂亮又有氣質,想必一定是檢察長夫人。」

心直口快的老闆自顧自的說了一堆,浩然只有不好意思的笑了一笑。

老闆又說:「王檢察長...您也真是的,退休了才帶老婆出來,以前都看您一個人來的,夫人那麼漂亮,應該都多帶出門的。」

浩然深怕老闆繼續說下去,趕緊說正事:「好了好了,我目前以律師的身分接了一個案子,我的當事人呢,需要架設監視器材,你這邊有沒有好的推薦?

「是對付做白日夢的還是夜貓子啊!?

「可能晚上、半夜居多,但是要拍得清楚。」

老闆信心十足地說:「行~這好辦,我這邊的器材有哪一次拍出來是讓您看不出對方長得是圓是扁的!?

浩然就拿起一旁的紙和筆,寫下育幼院的全名、地址交給老闆。

「怪怪...您這當事人是育幼院!?沒問題,一定算個便宜給您。」

浩然從皮夾裡拿出名片給了老闆,對他說:「你這麼說我就放心了,裝好之後通知我,我再來付錢。還有...夜貓子可能就在附近,裝的時候低調點...

老闆馬上很嚴肅地說:「放心...偵查不公開...我很專業的。」

 

 

回到車上,浩然怕佩瑤感到尷尬,就對她說:「這個老闆人就是這樣,嘴巴總是比較快,因為以前署裡有時候會找他這樣的民間廠商,接洽久了也比較熟... 他剛才說的,妳不要介意。」

「你不僅接下了育幼院的問題,還出錢幫他們架設器材,真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你...

浩然就想逗一下佩瑤,他隨口就說:「那...請我吃晚餐吧!

佩瑤一聽,笑著說:「一頓晚餐就請得動王大律師,很划算!

兩個人都笑了。

 

 

兩人用完晚餐後,浩然並沒有直接載佩瑤回家,而是載她到一個看的到夜景的地方去喝咖啡。

佩瑤有點抱怨的對浩然說:「不是說請你吃晚餐嗎?怎麼到頭來還是你去結帳?

浩然就說:「妳以為真的讓妳請啊!?跟妳說著玩的。」

浩然看著眼前的夜景,就對佩瑤說:「還記得結婚以前,我們常常去看夜景。」

「是啊!好久以前的事了...

浩然的思緒向被拉回記憶的漩渦,緩緩地開口說「自從我們分開之後,我就不看夜景了...沒那個心情...也沒任何意義...,但是今天卻很想跟妳一起來看夜景。這些年來我只埋首工作,將好多東西都塵封起來,生活也好、感情也好,都不重要了。采霓曾經說過,我不是忘了感情,只是一再地告訴自己我忘了。...但是...就算再怎麼忘了,有時候卻又不經意的想起以前的事情...我們曾經在一起的事情...

「浩然...

浩然起身,站在圍欄邊。

佩瑤也站在浩然的旁邊,對他說:「今天的事情...你變了...以前的你不是這樣的。」

浩然就轉過身,對她說:「我很想再為妳做些什麼,但是我才發現我並不了解妳,只能從妳的工作開始去試著了解。當年妳離開...我就變了,變成只在乎工作的王浩然,但是只有一樣沒變...那就是很難讓自己不去在乎妳...

佩瑤聽著不禁掉下了眼淚:「浩然...我說過了,我從來都沒有怪你,何必再提這些呢?

浩然用手輕輕地拭去佩瑤臉上的淚水:「佩瑤...妳很善良,但是我寧可妳多怪我一些,有些話我想只有現在我才有勇氣說...當年我說過要照顧妳一輩子,結果反而是我先丟棄了這個承諾。...如果為時未晚,妳...還願意讓我完成這個承諾嗎?

浩然說完就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小絲絨盒,並且將盒子打開,裡頭放著一枚很典雅別致的戒指。

浩然有些無奈地說:「看來連店家都是會變的,我今天去了我們結婚時購買戒指的那家店,雖然同樣的地點還是開首飾店,但是已經不是以前那家了...不過我想也好,我希望這代表一個新的開始,我們...也可以重新開始。」

佩瑤聽了之後眼淚掉得更凶,但是卻很開心地說:「我這輩子就算要再嫁,也只會嫁給你啊!

說完,佩瑤就手伸出,讓浩然幫她把戒指戴上。

浩然將佩瑤擁入懷裡,在她耳邊說:「謝謝妳...始終只愛我一個...

 

[ 本帖最后由 Enai 于 2009-3-9 09:3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09-3-9 20:59:53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发表于 2009-3-9 21:11:24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才發現更新了!真是失誤! 有喜事了,哈哈!!!不過那個case還沒有搞定呢~~~不知道故事會怎麽發展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1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见习版主

电脑白痴之猫人爱续集!!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09-3-10 10:17:15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哦。。。 好感动。 楼主, 你就不要在关键是停笔嘛!·! 还说肉麻, 加上一个深情的吻都没有!!! 抗议!!! 不过, 好感动。。。。 还在陶醉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09-3-10 11:09:52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_love_jack 于 2009-3-10 10:17 发表 哇哦。。。 好感动。 楼主, 你就不要在关键是停笔嘛!·! 还说肉麻, 加上一个深情的吻都没有!!! 抗议!!! 不过, 好感动。。。。 还在陶醉中。。。。。

喂...別這樣阿!人家這叫做黃昏之戀...要含蓄一點,:$

王檢長說:你們幾歲?我幾歲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1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见习版主

电脑白痴之猫人爱续集!!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09-3-10 11:30:40 |显示全部楼层
情到深处, 哪里来分年龄? 哎呀, 别来含蓄的那一套!那种环境, 那种气氛。。。 忘形也可能的。。。 啊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09-3-10 12:00:43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_love_jack 于 2009-3-10 11:30 发表 情到深处, 哪里来分年龄? 哎呀, 别来含蓄的那一套!那种环境, 那种气氛。。。 忘形也可能的。。。 啊哈哈哈哈哈

唉唷~真是害羞...

既然如此,那好吧!我在來蘊釀一下情緒...:lovelines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09-3-10 12:20:06 |显示全部楼层
唷...很感人呀

同意可以忘形一點X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榮譽版主

松迷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09-3-10 18:36:51 |显示全部楼层
:[42] 歐~~ 好幾天沒來看浩然了,結果今天一看,驚為天人,甜蜜蜜呦~~ 看的我好開心呢~~~ Enai繼續加油哈~~~
*松居+松迷=大家庭*    可別亂灌水!!! ^_^ ║劉松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1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见习版主

电脑白痴之猫人爱续集!!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09-3-12 11:36:13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nai 于 2009-3-10 02:00 发表 唉唷~真是害羞... 既然如此,那好吧!我在來蘊釀一下情緒...:loveliness:

 

加油!! 再肉麻也不怕。。。

不乖的我等好戏上场。。。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1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见习版主

电脑白痴之猫人爱续集!!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09-3-17 09:25:44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没更新? 怎么一回事? server不是down这么多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1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见习版主

电脑白痴之猫人爱续集!!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09-3-19 10:05:56 |显示全部楼层
搂主。。。 我们流浪街头好几天了。。。。 终于回家了。。。。 我等着你的文呢。。。 加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Register

手机版|Archiver|刘松仁 松居 ( 粤ICP备05001098号 )

GMT+8, 2019-8-20 05:18 , Processed in 0.13458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3 Comsenz Inc.

!fastreply! 回顶部 !return_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