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松仁 松居 松迷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 Register
搜索
楼主: Enai

[小说小品] 我只在乎你~續~ 6/30 更新第20

[复制链接]

201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见习版主

电脑白痴之猫人爱续集!!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09-3-31 23:21:52 |显示全部楼层

抢呀!!!!!!!!!!!!!!!!!!!!!!!!!!!!!!!!!!!!! 沙发!!!!
我笑倒。。。。。 浩然不会装电脑。。。。。。。。。。 笑死我了!!!!和我的白痴老哥有得 fight !不过, 浩然一点都不白痴。 那出糗的样子我可以想象的出。。。 好可爱的。。。。 哈哈哈哈哈:<11>

:<33>楼主你真好!! 轻轻的呼唤你就到了。。。。 

[ 本帖最后由 i_love_jack 于 2009-3-31 22:3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09-3-31 23:41:08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09-4-1 09:12:34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_love_jack 于 2009-3-31 23:21 发表 抢呀!!!!!!!!!!!!!!!!!!!!!!!!!!!!!!!!!!!!! 沙发!!!!我笑倒。。。。。 浩然不会装电脑。。。。。。。。。。 笑死我了!!!!和我的白痴老哥有得 fight !不过, 浩然一点都不白痴。 那出糗的样子我可以想象的出。。 ...

應該是"生活白痴"的傾向吧!不會裝電腦(PC)算還好了,之前在看劇的時候裡面的浩然連微波爐都不會用...

那一幕我真的是傻眼,有沒有這麼好命的人阿!在這個時代居然不會用微波爐!?:<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1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见习版主

电脑白痴之猫人爱续集!!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09-4-1 09:19:42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nai 于 2009-3-31 23:12 发表 應該是"生活白痴"的傾向吧!不會裝電腦(PC)算還好了,之前在看劇的時候裡面的浩然連微波爐都不會用... 那一幕我真的是傻眼,有沒有這麼好命的人阿!在這個時代居然不會用微波爐!?:<6>

哇哈哈哈。。。。 是的是的。 我想起来了。。。。 太大男人了。 还好, 我老哥是电脑白痴。 不是生活白痴。。。。 笑死我了:<11> :<11> :<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09-4-1 12:07:21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浩然好可愛
滑鼠鍵盤不知道要接哪...因為平常用筆電X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09-4-1 12:09:27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nai 于 2009-4-1 09:12 发表 應該是"生活白痴"的傾向吧!不會裝電腦(PC)算還好了,之前在看劇的時候裡面的浩然連微波爐都不會用... 那一幕我真的是傻眼,有沒有這麼好命的人阿!在這個時代居然不會用微波爐!?:<6>

 

哈哈

這個真的好經典

采霓默默的一臉不屑的舉起插頭

笑翻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情中松毒

Rank: 1

发表于 2009-4-1 13:16:22 |显示全部楼层

哦,更新啦……

原来昨晚就更新了,可惜还没到更新的时候我这就熄灯了……现在马上来看看!!!

无可救药的被你吸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发表于 2009-4-1 18:45:54 |显示全部楼层
:<6> 浩然不會裝電腦,我還真相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09-4-2 21:36:15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1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见习版主

电脑白痴之猫人爱续集!!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09-4-3 08:04:18 |显示全部楼层

在科技发达的今天。。。 就变得有点不正常了。:<18>

为楼主献上一首音乐。。。。 喜欢你会喜欢

Celebration - Secret Garden


[ 本帖最后由 i_love_jack 于 2009-4-6 23:2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09-4-6 23:24:44 |显示全部楼层

16

 

─王家─

時間有些晚了,但是在客廳的三人聊得很開心,廷翰也沒打算要起身告辭的意思,還不時地大爆宛秋在德國的事情,講得讓宛秋氣在心裡口難開,而浩然是聽得猛搖頭。

李廷翰!你下次別想來了,怎麼在我Uncle面前講這些事啊!?虧我還把你當朋友…”

浩然聽宛秋這麼一講,馬上就說 妳啊!原本還以為妳只是愛玩而已,聽他這麼一講,根本就是貪玩,難怪考不好,還怕我知道啊!?送妳去那是唸書,不是去玩的。

宛秋嘟著嘴說 又沒差,反正學位也是拿到啦!待在那麼遠的地方,當然只能自己苦中作樂啦!

 

就在這時候,門鈴突然響起。

宛秋就起身 我去開門。

門一開,宛秋顯得有些驚訝 青雲?

找我爸!青雲說完就逕自走進屋內,浩然看到是青雲,也想不到他怎麼會突然

來家裡。

青雲…”

青雲就開口說 那個剛才忘了跟你說,我想來看一下房間。

房間? 浩然一時之間還沒搞清楚青雲說的。

要我來這住,總該讓我看一下吧!

浩然心裡暗喜 你願意搬來啦!?

我是怕你欺負我媽!

這時候在一旁的廷翰忍不住問 我想我有點搞混了,林先生不是那天在機場那位阿姨的兒子嗎?怎麼會搬來跟你們一起住呢?

其實是…” 宛秋正準備回答他的問題。

青雲直接打斷宛秋的回答 她在國外待久了,那天在機場沒有給你介紹得很清楚,我再補充一下吧!我母親林佩瑤其實是王浩然的妻子,而我是他兒子,王青雲。

青雲轉過身對浩然說 我可以看房間了嗎?

宛秋,你帶青雲上去吧!空著的兩間讓他自己挑。

青雲就跟著宛秋上樓,浩然就對廷翰說 不好意思,事出突然…”

廷翰趕緊回答 不會不會,只是沒想到林先生居然是王伯伯的兒子…”

在二樓,宛秋就問青雲 真的要搬來住啊?

怎麼?不歡迎啊!?我媽既然願意跟他在一起,我也認了他是我老爸,那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很正常啊!還是說造成妳的不便?

宛秋突然被問得不知所措 哪有啊!你想太多了…”

!那就這間吧!

兩個人就回到一樓,浩然就說 選好了嗎?有沒有什麼要更換或是需要添購的?

目前看來沒有,挺好的。

就在這時候,廷翰也起身準備告辭了 王伯伯,今天晚上真是耽誤您不少時間,不過也受益良多,希望下次有機會讓晚輩請您吃一頓飯,我們再好好聊聊。青雲,有機會再見囉!

好,後會有期。 浩然說完就禮貌性的和廷翰握個手,接著就送他到門口。

青雲看李廷翰離去,嘴角不禁揚起得意的一笑。

 

 

─慈馨基金會─

忙碌的上午,佩瑤除了跟基金會的夥伴們開會,另外還見了幾個家長,一晃眼就到了中午。回到辦公室的位子上,一看手機上面有幾個來電顯示,都是浩然打來的,佩瑤就按下回撥鍵,過了幾秒,電話機通了 浩然…”

早上很忙?打手機妳沒接,打辦公室的電話秘書又說妳再開會。吃過飯了嗎?

佩瑤說 還沒,待會去吃,你呢?你的胃不好,要按時進食才可以。

吃過了。昨天晚上青雲突然跑來,說要看他的房間,還說什麼怕我會欺負妳,所以也要搬來一起住…”

佩瑤笑著說 那孩子就是這樣,我看他的重點不是看房間吧!他應該是覺得宛秋身邊出現的一個李廷翰,有危機感了。

是這樣嗎?

因為我跟他說,廷翰好像對宛秋有好感,兩個人一起在國外讀書,又是學法律的,他聽到之後就很緊張了,說有事情忘了辦,就出門了。

浩然在電話的另一頭聽了也笑著說 我還覺得奇怪呢!他怎麼會突然跑來要看房間,原來是感受到威脅啦!...今天下班我去接妳。

佩瑤笑著回答 好,那我等你。

 

 

─迪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請進。

王總,你找我?青雲走進總經理辦公室。

青雲,坐啊!怎麼樣,這陣子工作還習慣嗎?除了廣告的代言之外,辦公室裡面的工作內容都還可以吧!

青雲說 還好啦!起碼都是我會的工作除了電腦以外的我可能也沒有辦法了。

王總聽了以後,就說 我跟上頭討論過了,他們對你這陣子的工作表現也很滿意,我們公司有很多性質不同的部門,我們除了想引進國外最新的遊戲之外,也希望為國內的玩家打造全新的線上遊戲,總有一天我們不需要再倚靠國外的遊戲,而你對遊戲的觸覺很敏銳,所以我們認為你可以替我們負責測試遊戲的品質,測試之後再針對遊戲的內容將你的感受告訴設計部或是研發部門,我想這樣對你會比較好,你的工作方向會有一個比較清楚的定位,你考慮看看。

青雲笑一笑,很爽快地說 不需要考慮了,一如當初你看好去國外比賽一樣,我也看好你的決定,我會留下來幫你的。

王總很開心地說 那我先謝謝你了,明天就帶你到新的部門去跟大家認識一下。對了,提醒你喔!別忘了今天事發薪日,第一次正式領薪水喔!帶你媽媽去吃大餐吧!

知道了啦!

 

 

學校的課程結束後,浩然就照著跟佩瑤約定的時間前往基金會,也許是他這陣子跑得很勤,基金會櫃台的小姐只要看到他一出現,都知道他要找誰,通報也就免了,都會直接讓他去佩瑤的辦公室。

就在浩然快走近辦公室,在門口他聽到裡頭傳來的對話。

林小姐今天晚上有空嗎?好久沒見面了,想請妳吃晚餐…”

浩然心裡正在想這聲音好像在哪聽過。

佩瑤語帶歉意地說 抱歉,今天晚上沒辦法,我已經先跟別人約了。

沒想到被別人搶先一步了是誰啊?

這時候浩然就直接走進辦公室 是我。

在辦公室內的男子定睛一看,緩緩地開口說 好久不見王檢察長。

浩然冷冰冰地說 是好久不見陳宏飛!

佩瑤沒想到浩然會突然出現 浩然…”

浩然的眼神仍然直直地盯著陳宏飛,但是對佩瑤的口氣比較緩和一些 可以下班了嗎?我們走吧!

陳宏飛也不想讓佩瑤為難,只好禮貌地說 林小姐,下次有機會再約吧!

說完,他也禮貌性地對浩然說 那就不打擾了,王檢察長。

陳宏飛離開後,佩瑤就收拾了一下東西,就走到浩然的旁邊。

原本還處於和陳宏飛對峙情緒中的浩然,收起臉上冰冷的表情,很自然地牽了佩瑤的手,往基金會門口走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09-4-7 02:18:54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Register

手机版|Archiver|刘松仁 松居 ( 粤ICP备05001098号 )

GMT+8, 2019-12-9 10:09 , Processed in 0.13308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3 Comsenz Inc.

!fastreply! 回顶部 !return_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