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松仁 松居 松迷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 Register
搜索
楼主: sharonpek

[版务公告] QQ群极度重要公告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13-1-17 16:04:19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加入么
如果有明天,祝福你,亲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13-1-18 13:43:38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样衰,我不是COPY人,我不令人讨厌。OK吃苹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见习版主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3-5-27 14:27:13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样衰,我不是COPY人,我不令人讨厌。  ok

乜野係虛構,乜野係現實?虛構不可成真,現實太多假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松影含窗

Rank: 2

发表于 2013-5-28 23:08:56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样衰,我不是COPY人,我不令人讨厌!!!今天没吃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13-5-29 21:10:11 |显示全部楼层
发完誓就可以进去了么?8 F; U4 B, s& D/ P
( G- x# O! V9 D, K. q# _* r* N
我不样衰,我不是COPY人,我不令人讨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04

主题

0

好友

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3-5-29 22:15:04 |显示全部楼层
315077067 发表于 2013-5-29 21:10 ' t1 T- j, u- n' ]+ y1 {
发完誓就可以进去了么?0 I0 s) S6 G5 ^( \
8 W; r4 k% j# t* Z
我不样衰,我不是COPY人,我不令人讨厌!

* d- E4 c  Y% S7 u必须符合所有!% S& }; X  m5 U: ?

3 L( k8 S$ ~) ~- U必看:, H2 C$ u+ _7 z, D' s
! X5 r) S4 J0 sQQ群极度重要公告
6 K% b# y" Y# o  T) i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450&extra=page%3D1& ?0 J% ?+ R# ^8 F3 v7 _
$ f9 {. T" U: F$ c2 m% r( }9 ~$ A* q1 o4 l0 a# @% D; j( G/ i; r
( f/ g( Y) L7 \# c6 |: Y2 {4 f+ x; S8 b+ l
6 W$ A9 N4 ?* _$ A松居QQ群32条规矩 ; L) p. n3 L5 E/ s5 u7 ^1 k5 D' i
2 x9 w& c( a3 ^! @$ i- c" M2 Y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61&extra=page%3D1  A9 C, f9 ]# ~1 q6 q

5 ?7 m0 D! i* v- N* K& _- p4 I4 S' z3 I0 B9 L) n5 h7 r8 W0 m
. w1 n# G1 F4 B! P发完誓,到下面2 |) l( b  L; R5 i* G8 T6 B$ U& s* G( e
QQ群审查帖   q3 P$ d- t1 W% g- V% _) B) _1 R
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38&extra=page%3D1( q: f' v#
小豬這周一定要中Mark 6


参与松居书籍:《碧海情天》,《男人之苦》, 《原来爱上贼》和 《天地孩儿》http://bbs.lauchungyan.com/viewt ... &extra=page%3D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13-5-30 23:43:50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要先发毒誓。好!我不样衰,我不是COPY人,我不令人讨厌。
/ Y% a7 ?+ x0 Z自己加多句:我爱松哥,松哥万岁。  H& a- _; Y7 Z$ j4 F
早午晚三餐发完个靓誓我先食饭,再加祈个靓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13-5-31 13:24:30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样衰,我不是COPY人,我不令人讨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就是个松迷

Rank: 1

发表于 2013-5-31 20:28:01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样衰,我不是COPY人,我不令人讨厌。”---------------------哈哈哈哈哈,好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榮譽版主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3-6-1 16:39:39 |显示全部楼层
发誓啦,我不样衰,我不是COPY人,我不令人讨厌。

爱艺术,不要爱艺术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13-6-1 21:14:15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样衰,我不是COPY人,我不令人讨厌。好吧,我能说我吃完了才来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13-6-2 22:36:00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样衰,我不是COPY人,我不令人讨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Register

手机版|Archiver|刘松仁 松居

GMT+8, 2020-10-28 16:21 , Processed in 0.10383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