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松仁 松居 松迷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 Register
搜索
楼主: sharonpek

[松迷交流] 毕业感言

[复制链接]

2604

主题

0

好友

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1-7-5 21:35:16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我也比较喜欢典礼后的午餐。因为我有好几个月没和妹妹一起吃饭了。难得我们都请了假才有这一顿

原帖由 大哥進 于 2011-7-5 19:52 发表  我看中央那個爺爺?(還是校長)戴的是四方帽哦....老殺的桌子上一定有松哥啦,日曆挺顯眼,然後是jack gor。你们老师不会说吗?? 

那是Emeritus Proffessor. 学士中最大的了。有些帽子看哪一所学校。有些学校甚至连帽子都没有
他敢!.不会。我以前的导师也喜欢松哥的

原帖由 hermeios 于 2011-7-5 19:28 发表  不過,我有點不甘心..... 原來....妳這麼年輕喔! 竟然還自稱殺姥姥.  

不甘心的时候叫我Baby Sharon也行. 不过,杀姥姥其实越听越好听

原帖由 文休 于 2011-7-5 20:22 发表  记得以前感受过你的担心与彷徨,但是现在顺利毕业,真是可喜可贺啊。学业有成,不外如是,看了你的学士服和礼堂的照片,可你想象当你站在台前簪缨,脸上那自信的微笑。

既来之则安之。通常累,没时间去彷徨.

相机在前面,想不笑也不行了. 
其实,毕业典礼,不是给自己的,是给家人和朋友的礼物。

原帖由 小不点 于 2011-7-5 20:29 发表  所以我们不应该 Work hard or work smart,应该 Work by Heart... [/quote

又 Work Heart 又 permanent head damage, 的确很惨, 心脏和头脑都有问题咯


[quote]原帖由 爱上松鼠牙 于 2011-7-5 20:51 发表  希望杀姐很快就有第一作者的paper出来,加油!.......让我想起来以前高校里流传的一句话“女大学生是黄蓉,女研究生是李莫愁,女博士生是灭绝师太,女博士后是东方不败”
 

1st author 其实不是很难的。我们的毕业要求中,需要两份. 你以后找到导师会帮你的
 

不是东方不败,是姥姥

原帖由 徐友娇 于 2011-7-5 21:12 发表  看到桌子上帅哥的台历,帅哥的照片,就知道那是你的办公桌了!! 

我这份台历是最独家的。全世界就我这一份. 是测试版。六月份和大家的不同。

原帖由 i_love_jack 于 2011-7-5 21:23 发表  后来, 为了我妈妈。 还是穿上毕业袍, 给她老人家一个美丽的回忆。 那张照片我阿妈笑得很开 ...

是的. 我不是很喜欢这样的毕业典礼,我觉得很夸张,毕业就毕业咯。不过,我参加别人的典礼也很替人家开心,所以去了应该身边的人会开心的啦。
拍照的时候,我的帽子给他们当道具戴,这样还比较划算..
我的证书会做成一个plaque送给家人。我们这次也会去摄馆照像,当是拍family photo
毕业的blouse是里面自己的,还是外面蓝色的?里面线条是自己的衣服。外面蓝色是他们指定的
小豬這周一定要中Mark 6


参与松居书籍:《碧海情天》,《男人之苦》, 《原来爱上贼》和 《天地孩儿》http://bbs.lauchungyan.com/viewt ... &extra=page%3D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少年侦探队队长哟\(^o^)/~

Rank: 1

发表于 2011-7-5 21:46:33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杀姐毕业:<56> 毕业典礼的场景好壮观,桌子上的食物很诱人,想起我今年的高中毕业典礼,真是太悲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1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见习版主

电脑白痴之猫人爱续集!!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1-7-5 22:13:55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我不是很喜欢这样的毕业典礼,我觉得很夸张,毕业就毕业咯。不过,我参加别人的典礼也很替人家开心,所以去了应该身边的人会开心的啦。
拍照的时候,我的帽子给他们当道具戴,这样还比较划算..
我的证书会做成一个plaque送给家人。我们这次也会去摄馆照像,当是拍family photo
毕业的blouse是里面自己的,还是外面蓝色的?里面线条是自己的衣服。外面蓝色是他们指定的

是线条的那件。。。 不然我也不会 :[3]:[3]

我阿妈把我和他合照的那张毕业照, 框起来放在他房间。。。。 每次回去看到, 我的心感到很安慰。 至少, 我做了一点让她感到自豪和高兴的事。

杀姥姥的家人也一定为你感到骄傲与光荣。 :[63]:[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04

主题

0

好友

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1-7-5 22:21:07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_love_jack 于 2011-7-5 22:13 发表 是线条的那件。。。 不然我也不会 :[3]:[3]我阿妈把我和他合照的那张毕业照, 框起来放在他房间。。。。 每次回去看到, 我的心感到很安慰。 至少, 我做了一点让她感到自豪和高兴的事。杀姥姥的家人也一定为你感到骄傲与光荣。.

难道是情侣装?:[19]:[19] 不过很布料舒服啦

嗯,我想我也会洗几张给他们

其实,是他们令我感到骄傲与光荣与感动与.....一言难尽
小豬這周一定要中Mark 6


参与松居书籍:《碧海情天》,《男人之苦》, 《原来爱上贼》和 《天地孩儿》http://bbs.lauchungyan.com/viewt ... &amp;amp;amp;amp;extra=page%3D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3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见习版主

如青竹般處處流露秀氣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1-7-5 22:25:33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姐姐終於doctor畢業喇~:[42]

等了那麼久的畢業典禮今天終於行了咯~:[42]

嗯,我也不喜歡買那些畢業袍,實在太貴了...:L

不過不買又好像對畢業典禮欠了些尊重...

現在舊居中的帖子都能作為見證你努力的成果咯,所以應該為自己而感到驕傲喔~:)

哈哈哈,姐姐果然是姐姐,辦公室內都是帥哥的蹤跡~;P

最後在此感謝doctor姐姐為松居的付出,也要謝謝松居為我們帶來的歡樂~!!!:[63] :[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8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见习版主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1-7-5 22:29:02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杀姥姥毕业啦!:[42] :[42]

看杀姥姥办公室的照片,首先看到的就是帅哥;P ;P

还有那美味的食物,看完肚子好饿:<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11-7-5 23:08:08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你感到骄傲,从你的帖中了解了你对松居的特别感情,一个新的开始在等你,继续努力啊,这次毕业典礼将是你最好的回忆,你成功的证明了自身的价值,祝福你,在以后的日子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4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见习版主

護松隊副官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1-7-5 23:09:48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殺姐成為 Dr.殺:[42] :<56>
原來Dr的帽是這樣的:[3] 
殺姐的畢業典禮好宏偉,食物都好豐富:loveliness::lovelines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11-7-5 23:25:49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记得我当年的学位服是粉色的
一念起,万水千山;一念灭,沧海桑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8

主题

0

好友

7

积分

松青雪莹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1-7-6 00:13:50 |显示全部楼层
只记得我当年都不知道什么叫毕业典礼,什么学士服穿都懒得穿:[8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11-7-6 00:27:33 |显示全部楼层
Congratz for your graduation, Shar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6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见习版主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1-7-6 00:29:50 |显示全部楼层
Sharon,恭喜你!真的为你开心,能够想象这一路的艰辛,一直都很钦佩你,坚韧,执着,像一个不轻易向困难低头的勇敢地“战士”!除了那张证书,松居,也是你非常不错的作品!愿你今后一切顺利,天天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Register

手机版|Archiver|刘松仁 松居

GMT+8, 2021-1-20 21:32 , Processed in 0.12264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