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松仁 松居 松迷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 Register
搜索
楼主: sharonpek

[内地剧] 《新萍踪侠影》畅所欲言+片头片尾图

[复制链接]

14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见习版主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1-8-10 23:18:26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看新萍踪,只看了今晚的几张图,我已经非常不正常了。:<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见习版主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1-8-10 23:19:18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过瘾...但是很爽!我建议循环播放..哈哈哈...
Love CG,love his hobb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见习版主

圈圈的老婆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1-8-10 23:20:18 |显示全部楼层
洗白白那段应该长点!!

我爱丹枫,我爱丹枫的小兄弟!!!
我爱三师兄,我爱三师兄的小师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11-8-10 23:24:55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到手被废 已经受不了了啊 干嘛这么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4

主题

0

好友

3

积分

见习版主

つづく続く...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1-8-10 23:25:12 |显示全部楼层
還說呢....當初五哥幫素素療傷都有遮一下,盈盈居然幫謝大俠洗澡也不避諱一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见习版主

圈圈的老婆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1-8-10 23:28:32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陌生人的孩子 于 2011-8-10 23:25 发表 還說呢....當初五哥幫素素療傷都有遮一下,盈盈居然幫謝大俠洗澡也不避諱一下的....

盈盈还从左边肩膀擦到右边肩膀,然后拿起师兄的右手放在自己脸上!!看着好心疼


我爱丹枫,我爱丹枫的小兄弟!!!
我爱三师兄,我爱三师兄的小师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11-8-10 23:29:59 |显示全部楼层
谢天华手被废的那段,配音配的不过瘾啊,唉
木兰香遮不住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4

主题

0

好友

3

积分

见习版主

つづく続く...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1-8-10 23:30:46 |显示全部楼层
聽著就覺得虐啊! 不過回過頭來想想....那謝大俠豈不是全都給盈盈看光光了? 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见习版主

圈圈的老婆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1-8-10 23:38:30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陌生人的孩子 于 2011-8-10 23:30 发表 聽著就覺得虐啊! 不過回過頭來想想....那謝大俠豈不是全都給盈盈看光光了? 哇.....

哇!!!看光光。。。。这个要问盈盈师妹了!!


我爱丹枫,我爱丹枫的小兄弟!!!
我爱三师兄,我爱三师兄的小师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4

主题

0

好友

3

积分

见习版主

つづく続く...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1-8-10 23:39:49 |显示全部楼层
沒想到謝大俠和盈盈師妹也挺開放的.....  :<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见习版主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1-8-10 23:44:37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啊,要是从打巴掌到抱头那一段是原音就好啦..

 

结果是,师妹竟然要师兄承担责任,说他总有一天要回到苏玛哪里的..这...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Register

Love CG,love his hobb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11-8-10 23:52:03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的萍踪看样真的不错啊 老爸干嘛要我出去吃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Register

手机版|Archiver|刘松仁 松居 ( 粤ICP备05001098号 )

GMT+8, 2019-12-10 14:28 , Processed in 0.11777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3 Comsenz Inc.

!fastreply! 回顶部 !return_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