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松仁 松居 松迷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 Register
搜索
楼主: 老松鼠

[内地剧] 《步步驚心》畅所欲言

[复制链接]

45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榮譽版主

男人女人十周年快乐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1-9-14 22:33:10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上了八爷怎木办怎木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11-9-14 22:48:59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爱吧,松哥做大,老八当小;P

 

 

原帖由 hanyekanxue 于 2011-9-14 09:10 发表 不光康熙出来压抑跟痛苦 看完整部小说,基调就是痛苦了抉择了斗争了权术了难的几个温馨的片段看完又感慨一回,宁愿生活在普通人家,绝对不要在帝王家可能男人还好些吧,毕竟他们对权力的控制欲望大些女人就惨了, ...

 

权利和义务是相伴而来的,坐了这么高的位置,就要为天下、为百姓着想。康熙当年为了平葛尔丹可是把自己最爱的女儿都嫁了出去,而且还手刃女儿的丈夫…… 作为一个父亲,谁愿意这样做啊。可是没办法,他是父亲,可同时他也是大清国的主子。

若兰说,所有人都是皇帝手里的棋子,可是皇帝也是整个局势的棋子。所有人搅在这个局里面,谁也逃不掉。

张晓的穿越,虽然带来了对当时事情结果的知晓,可是,她也无能为力,历史是不会因他而改变的。她的悲剧不光光是整个宫廷悲剧的一部分,也是她自己造成的悲剧。她本不属于那个时代,她带着“现代人”的思想在哪里,希望能够有一个男人全心全意只爱她一个,这,在那个时代是不可能的事情。

人,总是身不由己。不过与其说身不由己,还不如说不要去争那根本争不来的东西,不然只有痛苦在后面等着。

唉!

 

 

[ 本帖最后由 爱上松鼠牙 于 2011-9-14 22:57 编辑 ]
木兰香遮不住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11-9-14 23:12:10 |显示全部楼层
想想八爷说的还挺对, 享受了不一样的权利,总要付出代价的...

塵世 是唯一的天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见习版主

圈圈的老婆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1-9-14 23:28:10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owing 于 2011-9-14 22:32 发表 你们都不看电视了吗- - 皇阿玛知道十八阿哥夭折那里的戏精彩!

没得电视看,在网上把出来的都看了!!皇阿玛的泪真让人心疼!


我爱丹枫,我爱丹枫的小兄弟!!!
我爱三师兄,我爱三师兄的小师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04

主题

0

好友

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1-9-15 00:12:53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覺得片尾曲很好聽,我放入了手機,準備在車上慢慢聼

另外,我覺得最難得的是,這部劇可以說幾乎所有的演員都很能發揮,
有如若曦對皇阿瑪說的,他的兒臣個個都有自己的性格。
他們的性格也無重疊的。

除了若曦外,女人戯比較少,但還是很不錯的。
我覺得劉心悠很漂亮,她簡直是從小說内走出來的。

今天一口氣看了幾集,看到第9。
印象比較深的是劉心悠和八阿哥。

松哥的戯份不是很多,不過由其他角色中一直會提到皇阿馬,所以一直感覺他的存在。

有幾集,在棚子内(tent),皇阿瑪穿着黃色袍,翹著腳坐在那裏。我覺得超級有型,但我感覺有點像是松哥的招牌pose.
因爲我一直覺得古代人是不會翹腳的! 
等有清晰一點的視頻再cut 圖出來。
但皇阿瑪的氣場很不錯,特別是他廢除太子的一段對白。


小豬這周一定要中Mark 6


参与松居书籍:《碧海情天》,《男人之苦》, 《原来爱上贼》和 《天地孩儿》http://bbs.lauchungyan.com/viewt ... &extra=page%3D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11-9-15 01:29:49 |显示全部楼层
杀姥姥说的对啊 那腿翘的 哈哈 我以为陈道明那侧歪着坐的皇帝就够特别的了 没想到还有人演皇帝是翘腿的 看蒙了都 哈哈 不过 这康熙 给我感觉 真的是一个因为儿女而好心痛的父亲形象 至于说每个人都是棋子 现在的生活也都差不多吧 我姐要是费心的跟我要解释一件我根本就不明白的事 我就知道她要借我口让我去干得罪人的事了 。帝王家 确实更残忍一些。

这剧看到现在 我怎么怎么又觉得那个太监演的不错啊 我疯了 我是不是对太监都有特殊好感啊。

喜欢十四 聪明却有点莽撞 喜欢那种敢于说句公道话的性格 现在说话都是要认清形势 这种人很少了 稀有物种。

八爷 郑嘉颖有点让我喜欢上了 完全没想象到的 除了翡翠恋曲里对他演的角色有印象(刚上高中时跟我新同桌找到的第一个共同话题就这个) 其他角色都是看完就忘了 law霸那个没看。。。 

四爷 想东西想的太全面了 很佩服桐桦 没有多少人有他的心智 注定被人误解 寂寞也注定与他为伴 不过还好有13 其实他干嘛喜欢若曦 转移吧 跟13一对哈哈 把若曦留给八爷 这样她还能天天见到姐姐 大家都美好了。

康熙的戏后面多不啊 我同学昨天看了4集 居然跟我说 喂 刘松仁是打酱油的么。。。 给我气的 。今天都演到若曦到古代好几年了 康熙爷就在能再活十几年 不知道还有多少戏。
[ 本帖最后由 Fshine 于 2011-9-15 08:43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11-9-15 09:08:38 |显示全部楼层

康熙的戏份确实不多,看介绍好像到20多集就没有了,后面是雍正的戏了

 

可惜看不到电视,只能上网看,比你们晚了好几集,昨天刚看到第六集,今天还能看两集

 

小说里只喜欢十三,电视里目前还没有发现特喜欢谁。

但是电视里的绿芜不漂亮啊啊,没有气质啊~~

真的唯一的亮点就是若兰了,只要她出场,眼光就在她身上,可惜她的戏份以后也不会多了~~

我怀疑这个剧说不定红的是若兰了,就看若曦以后演的如何了~~

 

这个剧,整体的氛围不轻松啊~~~

 

昨天看剧的时候,还跟同事说,要是我们俩穿越过去,什么都不会,只有等死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04

主题

0

好友

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1-9-15 09:13:17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nyekanxue 于 2011-9-15 09:08 发表  昨天看剧的时候,还跟同事说,要是我们俩穿越过去,什么都不会,只有等死了,哈哈~~

昨天家人陪我看,也叫我多看歷史,
説不定穿越回去有用處。

我還說可能看了清朝的歷史,我穿越回到英國就慘了。
小豬這周一定要中Mark 6


参与松居书籍:《碧海情天》,《男人之苦》, 《原来爱上贼》和 《天地孩儿》http://bbs.lauchungyan.com/viewt ... &extra=page%3D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04

主题

0

好友

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1-9-16 09:47:23 |显示全部楼层
喜歡這場.

小豬這周一定要中Mark 6


参与松居书籍:《碧海情天》,《男人之苦》, 《原来爱上贼》和 《天地孩儿》http://bbs.lauchungyan.com/viewt ... &extra=page%3D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11-9-16 11:43:44 |显示全部楼层
最害怕看人哭 还哭的眼睛都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11-9-16 12:28:1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3# hanyekanxue 的帖子

目前还是比较喜欢13的,喜欢他的性格~
皇阿玛...貌似是第25集驾崩...不过步步一共也就30集~

塵世 是唯一的天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11-9-16 12:41:33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owing 于 2011-9-16 12:28 发表 目前还是比较喜欢13的,喜欢他的性格~ 皇阿玛...貌似是第25集驾崩...不过步步一共也就30集~
如果有的选,我想十三更希望的是策马江湖,游历天下的吧~~ 可惜他没有的选,而且他舍不得四哥一个人 他是真正的视若曦为知己,而且对若曦没有私心的人...... 能有他这么一个朋友,人生足矣~~~ 康熙......处在那种环境中,亲情跟皇权注定要纠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Register

手机版|Archiver|刘松仁 松居 ( 粤ICP备05001098号 )

GMT+8, 2019-12-7 02:37 , Processed in 0.09708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3 Comsenz Inc.

!fastreply! 回顶部 !return_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