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松仁 松居 松迷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 Register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nya

[台湾剧] 江湖再見 ─ 那有人可以把流氓演的這麼帥啊!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09-11-11 21:53:16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正在看,HC死周胜龙了,简直帅进我心眼里去了~:<46> :<46>
你是怎样一个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09-11-12 22:16:59 |显示全部楼层

      前段时间也刚刚看完这部剧,呵呵,的确是帅啊,也是好喜欢那种痞子气,潇洒,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09-11-13 09:08:28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惭愧了,我还没看过这部剧,就看过一只MV,里面的松哥很痞气
一念起,万水千山;一念灭,沧海桑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09-11-13 13:13:41 |显示全部楼层
出狱的时候,蹲在地上,回眸一笑,帅啊,额,阿龙可是人心本善啊!
微微一笑很倾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09-11-13 15:14:10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看啊,我现在就去看了...
活在别人的“眼”光里很累,好心态才是我们一生中的财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09-11-14 07:41:05 |显示全部楼层
要去看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09-11-27 20:04:20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我和我上铺一起在追这部剧,可以说是是为了看片彻夜不眠。 我上铺是关咏荷的影迷,在我的熏陶下,现在对咱松哥也老崇拜了,感觉好有成就感:[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10-3-13 17:04:01 |显示全部楼层
流氓的松松!太迷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10-6-29 22:44:03 |显示全部楼层
帅的掉渣的流氓:[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10-7-16 16:10:54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所有流氓都像松哥演的阿龙,共产主义就要提前实现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11-11-5 00:00:06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许多人都喜欢他蹲在监狱门口,侧过头来的一笑。实在是太帅了。五官是近乎完美的圆润有光泽,那弯弯的笑眼,那翘起的嘴角,那淡淡的酒窝。啊,实在是太销魂了。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Register

手机版|Archiver|刘松仁 松居 ( 粤ICP备05001098号 )

GMT+8, 2019-12-6 18:27 , Processed in 0.14779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3 Comsenz Inc.

!fastreply! 回顶部 !return_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