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松仁 松居 松迷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 Register
搜索
楼主: Francis

[香港探松] 失而復得的感覺--不能再失去你,2/11《名媛望族》宣傳活動

[复制链接]

201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见习版主

电脑白痴之猫人爱续集!!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2-11-7 10:42:58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看!! 谢谢小鬼!! 辛苦了! 

 呼。。。。 简直就是高哲上身。。。。。



[ 本帖最后由 i_love_jack 于 2012-11-7 10:5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见习版主

古代人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2-11-7 11:49:29 |显示全部楼层
HKUC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12-11-7 11:59:11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大的老爷我喜欢那海报
不眼不语...无念则通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12-11-7 12:15:07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松哥为了这部戏尽心尽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12-11-7 13:03:17 |显示全部楼层
钟老爷 呵呵谢谢分享~辛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12-11-7 13:11:4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看相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12-11-7 13:20:09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分享啦,要看 :[e0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12-11-7 13:33:40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啦,老爷好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3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见习版主

如青竹般處處流露秀氣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2-11-7 13:42:21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你講真定講假架?:[e017]::[e024]:
嗯,好彩你有帶多支鏡去。
今次我冇唔見相機喇~
下次一定要帶梯去~:[e0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0

好友

1

积分

松影含窗

Rank: 2

发表于 2012-11-7 13:55:4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1# chenglily 的帖子

真係要帶梯,但要搵下邊到有得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12-11-7 14:08:24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更多,谢谢; 辛苦:<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我爱松哥!

Rank: 1

发表于 2012-11-7 14:10:43 |显示全部楼层
老爺聽到日輝BEN話要帶走二太太~ 老爺就好搞笑地跟日輝說: 你唔駛只意~(你不用想了~) ----------------------------------------------------------------- 莫非剧情有变,好期待好期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Register

手机版|Archiver|刘松仁 松居 ( 粤ICP备05001098号 )

GMT+8, 2019-7-22 03:01 , Processed in 0.12004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3 Comsenz Inc.

!fastreply! 回顶部 !return_list!